Thursday, May 26, 2011

我根本
不敢
没有勇气
去看你的照片
还有
关于你的一切
我深怕
当我知道了真相
我不知道会怎样
我怕,
就算没有了我
你也一样过得很好

那么,
你成功了
原来我真的,
不算什么.....
恨我吧?
讨厌吧?
就让你讨厌吧~~
无所谓....
你开心就好。





如果

可以
逃避
问题
我会
选择
去死
。。。
如果
这个世界上
有一种药
喝了
就会变得很残忍
没有感情
。。
我一定会喝下去!
因为
你就像毒药
我想少你一秒都难熬
。。
你是我的不知所措
我是你的无关痛痒....
爱不是说抱歉就毁灭....
我没后悔爱你
我从不后悔....
只是,
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
遇见你
我的人生充满了爱。。。
离开了,
我再次回到孤单
一切的一切
你就像。。。
没发生过一样...
对你来说,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