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I FEEL GOOD

很简单
很心软
不喜欢把自己变得很可爱
不喜欢把自己扮得很XXXX
随心就好
X)
喜欢听歌听一天,然后就什么都不管
被骂的时候就喜欢不出声
因为讨厌解释,你要误会就尽管误会吧
习惯把想法,感想都夹在文字间
文笔若跟作家比起来,简直是天堂与地狱
可以为一件事不开心一天
大头虾到没话讲
爱吸血鬼爱到傻
不上网没有钱不会死
不吃东西,不睡觉会要我命
我不美,但是至少我还有人要
><
没人要的话。。到时才打算咯

我觉得自己不白,但是我讲这句话会被很多人打
(可怜)
戴起眼镜来感觉很乖
脱下眼镜后看起来有点坏
其实我真的蛮乖下
我从来不后悔逃学
至少我经历过
但是就不想我再犯错了XP
家里有两个让我很头痛的弟弟
但是其实我很羡慕他们就是那么无忧无虑
妈咪整天嫌我丑T.T
我顶回她:那你不要认我啊!
我不出声的时候感觉很好欺负
一发脾气的话就恐怖了
我从来没有因为谁而改变
我就是我嘛
做人固执得不可思议
顶嘴顶到你不能呼吸

这就是我的厉害
眼光很鬼死高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LC
很友善,谁也可以跟我做朋友
很认真,很真心去对待每一个人
但是不知为什么没有人会珍惜
我很冷血,对不关自己的事不闻不问
我觉得有时我不出声更好
因为我一开口,你就会吐血了
以前gap仔gap到。。Haiz
我讨厌出名,我只想要安安静静过一辈子
我讨厌尔虞我诈的世界,真想和我爱的人回去我的星球
看了后《谈情说案》后才知道原来还有70億年地球就要爆
炸了,原来我和林峰一样,只可以爱一个人爱多70億年
我听过,爱情不是大完的;也听过,爱情是所有
弄得我很乱耶@,@
很爱看悬疑小说,《Sherlock Holmes》和九把刀的书是我 的最爱

也很爱深雪的书!但是贵得很离谱叻~
我没有那么多钱呐~
很爱听+看鬼故事!!!!
但是晚上怕到要死。嘻嘻X)
喜欢笑,很爱笑
喜欢看电影,超爱看电影
喜欢唱歌,但是不懂自己唱得怎样。。我想,应该ok的
讨厌榴莲!!!!你叫我吃,我会死儿~~~
想shopping一次劲的!!!等我找到sponsore再谈吧
不会一切球类,篮球会一点点
很想进Football Club!但是pengerusi不给
不会一切乐器(笛子算吗?),但是懂得欣赏
很喜欢在晚上进行活动,我会很享受,而且会很疯
可能我只能在晚上的时候才会野吧。。
喜欢很型的东西
喜欢十字架
超爱吃面包和蛋糕!!!
吃一世人也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