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考华语时。。。

曾总想穿过那段
最无暇の时光
去实现所有缤纷の梦想
当回首深深浅浅の脚印
不禁顿足扼腕
很冬日太短
夏日不长

真想把还没有走完の青春
重新再走一遍
便知该如何珍惜
每一抹黄昏
每一缕霞光
叹只叹光阴不肯倒流
从此,再也不敢懵懂疏狂
—汪国真《回首》


曾经多么渺茫
最璀璨の烟花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当一切变得无动于衷
不屑你の泪光
恨我爱你太深
蒙蔽了事实の峰回路转

真想你看看我一眼
好好爱我一遍
便知该如何珍惜
每一句话
每一次心痛
都化成屡屡青烟
消失于,我和你の荒唐
—豪·奕·晓《悔,无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