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很累

放过我啦

很累啊

走远远啦

不想看到你啊

要斗什么?

不累的咩?

痴线geh!

不得空陪你一起癫

38 的

要斗啊?

好啊

慢慢等啦

我的时间不再浪费你身上

遇上你,

有得;

有失

得:我从你学会“狠心”

失:我亲手埋葬了我对你“信任”的那颗心

路过的,

你好命咯

向来有人撑硬你

我可怜点

我要学会:自己跌倒自己爬的道理

谢谢你,推我进深谷里

我已经比以前跳得更高了

陌生人,

你,就是你!

我习惯用文字戏弄

我喜欢用文字得你一文不值

我,

更喜欢

时不时

就写些东西,

让,你 睡不安乐

恨我啊!

你越恨我,

我越喜欢




I miss my bear...
I love my bear...
I kiss my bear through the phone...
I hug my bear just like I'm hugging my real bear...
I really do miss him very much...
I won't leave him alone,
Trust me...
Love,
3 minutes to explain it
3 hours to explain it
but a life time to prov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