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奇怪の..←







今天
只想写华语..
闷..
怪只怪天气。
热热の
下什么雨~
乱七八糟の。
思绪超复杂の
很久没有这么复杂了,
所以
很讨厌
一时适应不过来,
想喊救命却没人听见。
复杂~~
灵感同时出现。
矛盾の心情。。



你留给我の仅是回忆,该走の,头也不回地走了,丝毫不心疼我の泪。

留下の那位也离开了,带着心痛远走高飞,她已经找到另一个港湾。

原本属于两个人の世界,剩下の尽是残留の废墟,陪伴着孤单履行最初の约定




雨。滴在你の身上,即使我有多努力,也滴不进你の心里。这种爱,千里之外。



朋友都以为,接触ABC太久了,

华语退步了。。竟然怀疑是不是我写の?!

我告诉他们
:华语退步の话,
死掉算了。。
yen问我。。
为什么就不能写点开心の东西?
我答她:

感动+遗憾+伤心+绝望+心痛+眼泪=阿小独一无二の风格

现在想想。。
の确。。
没什么写过开心の东西。。
可能我就是这么犯贱。。
在幸福与开心处于顶峰の状态时,
我。
突然,想念从前那种荒唐
我知道很不应该,
我,没有和他说,
只是不想让他担心。。
为什么。。
就是享受寂寞。。
爱,
这个字,很难。。
有时当你真正爱一个人时。。
反应不一定让你快乐。。
无论你多努力,
她总觉得不够不好。。
无论多乖多听话,
还是赢不了那个败在我手里の他。。
就是这么多の不公平。。
随便啦。。
麻痹了。。
伤久了,也够了。。
我不需要同情谢谢!
我,讨厌背叛
我,讨厌寂寞
我,爱--疯狂の自己
另一个他,
问就不问地,
抢走了我の爱,
施舍给我の全是虚伪の爱情。。
最后,
利用你那不曾给我の真心,
葬送这对我开了最大の玩笑
你,出卖了自己,去实现你所谓の“爱”
去等待。。
我,有恨不完の理由,
有心痛不玩の理由,
来描述我和你之间。。
现在,你
一无所有!
我,有享受不完の爱。。
他是爱我の。。
我,也是真心爱着他。。
如果可以,
麻烦你,
请你爱の人,
不要再干扰我の生活。
还有那些,
吃饱没事做得空到等死の人!
我,陈晓奕/陈芯儿!
贱不贱不关你事!
至少,
,贱得起!
看不爽我?
欢迎你来打我!
我随时奉陪,
不曾嫌累!
当我疯起来时,
死神会陪我一起疯,
别怀疑。
我就是死神!





(本文章纯属发泄,部分内容纯属虚构,文笔仅是个人风格--叛逆与放肆,谢谢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