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mo.Ody???←

moody ya... for what?? don't know... sorry...
I can't explain myself at all...
不想只写英文。。 不想只写华语。。
so...
乱乱の 想写什么就写咯~~
I'm scare of everything... Sorry, sometimes i'm quite timid la... I admit that...
怕什么? 我到底怕什么? 哭了, 我到底在哭什么? 假假の。。 希望,是真の假の。。
I'm blur now @,@ around 9am today.. "bad romance".. I set this song as my alarm ringtone.... erm..is time to wake my pig up... before that..i saw my phone... pig had sent a long msg to me... well, he wrote in chinese....
无论你不高兴或觉得不自在,你可以向我说 我会在你の身边陪着你度过这一切の难题。 受伤了,不要放在心里自己承担, 你の一通电话可以舒解你の太痛苦, 我会让你笑得灿烂。 想听我打歌我可以马上弹给你听。 需要我抱抱の时候, 我会想尽办法回到你身旁抱你。 我爱你小猪猪。


my pig...his chinese is not that good... that's why i feel touching when he wrote this to me... thx to my pig...
以前 刚认识他の时候, 莫名其妙地。。
一个戴面具の“人”
无端端add了我。。 来不及去看他の资料,
唐突
忽略了这个人の存在。
又有一天,
他莫名其妙地。。
add了我のmsn, 对我说了一句话
:I saw you before in school....
haha... since that moment, i realize that he's good in english... 理所当然 我问回他, form几学生。
5 usaha??
huh?? ok.... 没理他了。 还有一次, facebook玩着game时, 突然send个link给我。
の偶像死了??
我傻掉+.+ 他跟我说做么叻?? comfort他咯~ 过后就去看他のprofile才知道他是谁。。 可爱の, 看得出他很爱打guitar咯
facebook.. blog..
他postのvideo我都有看.. 用厉害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try to think that... he figure out by himself.. never learn in any center before...
劲咯~ 后来,他就每次都找我聊。 我不明白为什么。 早上起来就跟我“报告” 哈哈。。 跟他聊天都用英文。。 我不至于差到鬼酱。。 也没有好到好像他酱。。 很好笑の。
要查字典の叻~~
><。。 2010countdownの时候, 他“date”我去station1..
woohoo..
虽然那天有很多人date我啦。。 嘻嘻。。自恋+ing。。
sorry..
本来是可以跟他去の, 但是后来改去PDwor~~~ 大佬, PD我妈咪不给啦>< 12点了, 他打来,
第一次听到他声音.......
也是第一个打来の......
还有一次,
他去云顶。。
3更半夜了,
打来,
讲华语讲得很有英文のslang
听得我八只耳。
还好我channel够快,
可以吸收他讲の东西。
他告诉我,
他抽烟,
我直接shoot一句!
:你可以不要抽烟没有?
不懂做么他又酱听话就不抽烟了wor!!
嘻嘻,
高兴到我。。
可以飞了咯~~
我想,
暧昧吧。
应该就是,
也就没有想太多了。。
他有跟我说关于他exの东西。。
看得出他很hurt咯~
我,其实也一样。
我很自恋很天真の以为。
他喜欢我。。
有一次在网上chat时,
他介绍了一首歌给我。。
Far Away...
lyrics 很sensitive:
有I love you在里面..
暗爽咯~~
以为他暗示什么。
怎么知道。
他跟我说:
this was my ex and my song..
够力咯。
my hope crumbles down。。
他看不出我不爽。
因为我太厉害pretend
我顶不顺就下线了,
就sms咯。
我告诉他,
:I'm frustrated now. :why? :because i'm missing someone but don't know whether he missing me or not.. :you can tell that guy if he didn't say anything mean bye-bye lo...if he show you some respond that go ahead la.. :don't want!!I don't want miss him anymore!cause I know he don't love me.. :who's the guy?? :you la! :serious ah? :hahaha, i'm just kidding...
TMD..
の很想说是你耶,
但是那时傻傻の以为你还爱你のex...
哈哈,
怕输嘛~~
就不讲是你咯。
开学了!!
我在振华讨论区写下我の不爽。
你却在那边窜,
:I don't have school life anymore!hahaha!!
很想打你>< 气死人の。
怕死起不到身,
但是又不好意思叫你当我の闹钟。
就那边假下假下
看下你醒目没有咯~~
EEE!!
嘻嘻~
还好你懂我~
5点多就叫我起身了,
我说很讨厌の!!
你还以为我讨厌你,
哈哈
吓到你半死。
还弹了your love is a lie给我听。
几sweet下,
看到你sent了一封msg给我,
原来是translate我那篇《天国》
我说我写得不够好,
你就安慰我说你一定写不出。
谢谢啦。
还有一天。
你打了一篇文章给我。
害我又要抱着字典跟你聊天>First time i saw your pretty glittering eyes. I was totally head over heels with you. You were so beautiful like the girl I dream before. But is was too far that I can get you or love you, you remain me I'm the man who able to protect you and love you. Too bad for me you are not single and you had a macho boyfriend. So what i am a guitarist? I can't even love you. Just wanna said too you that I love you and goodbye. I will be never in your sweet memories and I don't have much time left. I am soon leaving earth....

我记得我回你
:never mind la...I can be a girl who loves the guitarist..
你好像很开心。
问我可不可以当你女朋友。
我没有吓到,
这是我expectの事。
我跟你说,
不是现在,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几天后,
顺理成章就一起了。
第一次见の地方是popular..
那时我啃着最爱の那些恐怖小说。
你不出声地突然就站在我隔壁了。
第一次拉手是在MPH bookstore..
第一部看の电影时Sherlock Holmes..
我记得你叫我教你跳Waltz可惜一直都没机会。
一天你来我grandpa's house.
我们站在balcony那里喝酒--tiger beer罢了。
我喝得脸红红可是我真の没醉!
哈哈,
你以为我醉了就一直笑我。
坐在客厅那里,聊天
我半醉半醒の跟你说我不要你承诺。
那天和你跳Waltz..
原来你会の..
haha..
假假骗我。
差不多凌晨一点了,
你,回家了。
后来才知道,
你Form4那年就开始gap我了..
哈哈。。
我说你连冬菇妹也爱。
你说我可爱,我认!
你说我美,我否认!
我生日那天,
你给了我很多のsurprises..
弄到我很感动。
其实,
和你在一起后都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拼命说我肥,
你就一直很有耐心地说不会。
其实,
我很爱这样做弄你。
你很特别,
你特别得和其他男生不一样,
就像有人说我特别得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很多事情发生。
你说你很多obstacle迟早会发生,
我很想跟你说我预了,
还好。
我们都够勇敢。
喜欢和你半夜聊天聊到不用睡觉。
喜欢看你被我气坏の样子,
喜欢看你笑の时候,
喜欢你早上叫我起身去上学,
喜欢你の每个表情,
喜欢The all american rejectsの歌,far away...很多关于你の歌..
喜欢你把我宠坏,同时也会教我很多做人の道理,
告诉你,
我只听你说。
现在和你聊天不用抱着字典了。
你说你喜欢我以前和你smsの方式,
因为比较可爱。
你整天跟我说
:I can read your mind..
结果你真の可以,
怕死朋友说我英文差衬不起你。
于是我很努力地每天听歌,看戏,看书。
通通都是英文の。
怕华语退步,
坚持要和你讲华语。
坚持!
死命坚持!
其实今天写blog很想写英文,
因为都脑里通通都是alphabets
有时好要花时间translate去华语,
你讲死不死!!
还好,
文笔证明了小小の味道还在^^
开心滴~~
很夜了,
是时候打给你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