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A Freaking Friday

Hi~ we got oral test today!
share some stories with my reader!!!
Enjoy!



姐姐死了

阿丽是班级的一个乖乖女。由佳,由子,真爱子是班级的三朵班花,她们平时以欺 负阿丽为消遣。
  “最近经常发生碎尸案,死者都是未成年少女,请大家晚上减少出门,如有线索请 立即与警方联系。”广播里的新闻顿时在中引起了轰动。
“阿丽,我们去找几个男生护送我们,至于作业就请你帮我们做一下吧。放学 我们回家。”由佳等又想让阿丽代劳作业。阿丽虽然极不情愿,但是有碍于情面不 原去得罪她们,只好一个人默默地躲在厕所里哭。由佳三人也进入了厕所,显然她们没 有发现阿丽,“那个傻瓜真实有意思,我们才不会和她一起回家呢,她也被碎尸才好 呢。”“不行,要是她死了就没有人帮我们交作业和清扫教室了。”“真爱子你可真 坏,呵呵。”阿丽听了对她们的仇恨掩盖了的程度。
  放了学,由佳三人自然不会和阿丽一起回家。阿丽只能孤孤单单地走在漫长的回家 路上,碎尸案的另她浑身颤抖不已。忽然一个吸引了她的注意。那是一个大约 只有6.7 岁的小孩,带着一顶小帽子,背着一个小书包,由于他背对着阿丽,所以不能 看到他的长相。出于好心阿丽上前询问:“小家伙,有碎尸案,你怎么还不回家? 是迷路了吗?”等靠近了才发现那在哭。孩子转过头来,阿丽吓了一跳,因为那孩 子长得很丑,也许是因该说长的很凶恶。
  “死了,姐姐死了。”小孩不停地重复着,一边不断地擦着。
原来是亲人去世了,这孩子好可怜啊,也许出于自幼丧夫的同情她便去安慰那小男 孩。他们很快便混熟了,他们来到附近的社区活动区荡秋千。
  “姐姐,你真好,就像我以前的姐姐一样,我们以后还一起玩吗?”“当然可 以,我叫阿丽,你呢?”“史太郎。”孩子含糊地回答到。
  “姐姐,要是以后有人欺负你一定要我哦,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好。”真 是个好乖的孩子。阿丽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姐姐,我要回家了,你要到我家去做客吗?”阿丽看看天色不早,便婉言谢 绝。
  “姐姐,我以后还要来找你玩哦,再见了。”说着,孩子便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第二天,由佳三人那阿丽找乐子。“阿丽,今天我们三人有约会,今天的打扫 就拜托你了,明天请你吃点心。”说玩就嬉皮笑脸地出了教室。虽说是请吃,可是 没有一次履行诺言的。“你们全死了才好呢!!!”阿丽诅咒道。
  第三天,由佳三人都没有来学校。“又有三名无辜少女惨遭毒手,凶手仍旧是用碎 尸的手段,死者的头部也不知去向,请市民注意出行安全问题。”广播里播音到。不久 后经证实,那尸体就是由佳三人的。等得知这消息后阿丽真是极了,但是又充满了 一些迷惑……
  那天晚上史太郎来找阿丽玩,由于三个仇人意外死亡,所以今天的阿丽特别高兴, 和史太郎玩到很完才回家。临走时史太郎仍不忘说:“姐姐,要是以后有人欺负你一定 要告诉我哦,我一定会保护你的。”这使阿丽的迷惑更加深了一些。
  “你这死丫头还回家?作业怎么办?今天你不用吃饭了,快上楼做作业去!! !!!”自从死后的出奇地暴躁,今天的唠叨只是家常便饭。阿丽很不情 愿地上了楼,一边做作业一边唠叨着:“真烦,要是没有就好了。”说玩,阿丽觉 得在窗外有人看着她,她抬头一看吓坏了,原来是史太郎爬在窗口朝她笑,笑得既阴森 又恐怖。怎么可能?这里可是2 楼,一个小孩子怎么可能爬上来?阿丽以为看走眼了, 于是便揉揉眼看看清楚,可是等她睁开却是什么都没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 头。“妈妈!!妈妈!!!”阿丽跑下楼去看母亲是否安全,可是母亲却不见了。几个 小时后在们的下报了警,可是只得到马上会找到的含糊答复。“难道是史太郎?可是他还只是个小孩啊。”阿丽脑中一片空白。第二天妈妈还是没有回来。阿丽没有去学校,她在那个秋千的地方等史太郎,因为她想知道这一 切。傍 晚了,史太郎很高兴地跑过来。史太郎很不解地问着阿丽:“姐姐,你为什么不高兴啊 ?欺负你的人不是都死了吗?”。阿丽听了吃了一惊:“太郎,你怎么知道他们都死了 ?”。史太郎听了只是笑,什么都没有说。在以后他们两人都没有说话。
  “姐姐,去我家做客好吗?”史太郎终于打破了僵局。
  “好吧。”出于要解开疑团的心态阿丽答应了他。
  这事一条很偏僻的小路,阿丽虽然自小出生在这里,但是今天的这条路是她先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到了!!!!!!”史太郎很高兴地指着远处的一座平房叫 到,蹦蹦 跳跳地先冲进了房子。走近一看这事一座很久的房子,蜘蛛网密布,窗户也破得不像样。“死太郎!”屋外的门牌让阿丽浑身颤抖了起来。
“姐姐,请进。”史太郎拿着一盏蜡烛走了出来,在烛光的照耀下他本来就丑陋的 脸显得分外恐怖。屋子里面很黑很黑,只能借助手来摸索。忽然碰到一个毛绒绒的东西 让阿丽吓了一跳。死太郎拿来蜡烛放在桌子上。“啊!!!!!!!!!”阿丽发出尖 叫,原来刚才摸到的是由佳的人头,她仔细地看了一眼,由佳的人头被钉在一个木头人 偶的身体上,旁边是由子和真爱子的人头。阿丽已经吓得两腿发软。
  “姐姐,她们是我的玩具,这是我的妈妈,你们来认识一下。”顺着史太郎的声音,阿丽借助暗淡的烛光望去,这下阿丽几乎吓得了意识,原来母亲的人头同 样被钉在了木头人偶上面。
  一种求生的欲望告诉阿丽要快跑,她不断地跑着,拼命地跑。史太郎在后面边哭边追:“姐姐,别跑。”阿丽不知不觉跑进了一条死胡同。死太郎也追了进来。 阿丽扶着 墙,眼泪早已一泄而下,双腿也不听使唤了,一下子跪倒在墙下。史太郎也哭得泣不成声,他从书包里抽出一把锃亮的长刀:“姐姐,你为什么要跑?”“由佳她们 还有我妈 妈都是你杀的?”“是的,可是她们是欺负姐姐的人,她们该死,我说过要保护姐姐 的。”“我不要你保护!!!你是魔鬼!!!”“以前也有几个姐姐像你一样,可是她 们去我家后也会逃跑,于是我就杀了她们,把她们切成一块一块的,这样她们就只属于 我一个人了。”“以前的那些也是你杀的?你真是魔鬼的化身!”“既然姐姐不要 我了,那也别怪我无情了,因为我要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说着便举着刀冲了上 去……
  “昨天夜晚又有一名叫阿丽的未成年少女遇害,凶手仍是运用碎尸的残忍手段请广大市民注意安全。”阿丽校的梅子放学回家,忽然一个小孩吸引了她的注意。 是一个大约只有6.7 岁的小孩,带着一顶小帽子,背着一个小书包,由于他背对着梅 子,所以不能看到他的长相。梅子好心上前询问,孩子一边哭一边说着:“姐姐死了, 姐姐死了……”







泰国真实的灵异事件

某位花花公子,由於英俊有型且口才了得,是销售界的打工皇帝,亦桃花不绝。

一次遇到一个纯情富家美女,自以为终於可以修心养性,便答应她从此专一,不再拈花惹草。

女方亦不理家人强烈反对,开始同居同时筹备婚礼。

可惜此君本性难移,婚期未到便故态复萌。

女方屡劝不果,每每以死相胁。

男方却更觉烦厌,爱理不理,更变本加厉,索性不归家。结果女方在睡房吊颈自杀,含恨而终。

此人虽然亦伤心内疚了一点时日,但葬礼後不久又开始心痒,夜游猎豔,但奇在其魅力似乎消失殆尽,女士们都敬而远之,连以前的女友们都对他显得厌恶。 细问之下,原来他身上经常发出一阵不自觉的莫名异味,恶臭难当。

除此之外,他的肩膊和颈项常常剧痛及感到很沈重,背脊更因而日渐弯曲。额头又黏黏痒痒,常忍不住搔得红肿焦烂。

由於所见医生均查不到发病原因,在屡医不果之情况下精神日差。工作上连犯大错,客人又对其样貌举止避之则吉,最後难逃被解雇命运。

有一天他收到某旧同事寄来的挂号邮件,一看之下吓得魂飞魄散。在一张较早前的公司宴会群体照中,竟然拍到他死去的未婚妻像骑膊马般骑在他的肩膊上, 裂咀而笑。而一条数尺长的长舌正黏在他的前额。

原来他的肩膊颈项痛楚及重量,是被她骑住的缘故;额头的黏痒,是被她的舌头摆弄;而身上的莫名异味,正是女鬼的屍臭……

由於他是自作业,而她又怨气太重,尽管他花光钱财,访尽各界大师甚至高僧,均驱除不到这只厉鬼。在精神肉体受尽折磨之下,他终於精神崩溃,流落街 ……

如果下次您在泰国游玩时,见到一个背脊弯曲。额头焦烂的流浪汉,不妨看看他的肩膊上有没有骑住一只女鬼……




期中考答案

小玲困扰得很。倒不是一般高二女生那些“玫瑰色”的憧憬还是期待什么的,而是从明天起连考四天的期中考。而爸妈那副讨厌的嘴脸似乎又浮现在眼前:

“奇怪一样都是姊妹妳为什么就不能学学妳姊姊啊?成天摸东摸西的,一点也没有女孩样!!当初怎么会生下你这种孩子的!真是!!”然而越是抬出她那会 念书的姊姊,小玲就越是想反抗!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念书,姊那么爱念书,那妳就叫她顺便替我念吧!哼!”虽然赌气地甩上了房门,小玲还是摊开了课本,只可惜相看两不识,整本书就像 是天书一样。于是虽然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撑着下巴坐在书桌前的小玲,心里却只是一派地胡思乱想,神游天际。不知不觉地眼皮就慢慢地阖上了。

“当、当、当……”客厅里的壁钟沉沉地敲了十二响。

“铃铃铃……”就在最后一声钟响结束时,电话铃响了起来。

“吓我一跳!电话铃声怎么这么大啊?差点给吓破胆。”小玲没好气地走出房门,接起了话筒。

“喂?”

“小....小玲吗?是我啦....”话筒那端传来低沉却似乎很熟悉的声音

“你现在还在念书啊!平时不烧香....现在得要抱佛脚了吧........”小玲觉得好象是很熟的声音,可是不知怎地就是想不起来是哪一 个....

“先...把我说的抄下来....我保证你....明天的英文考试没问题。”

“什么?真的吗?”小玲一听到可以让她考试嗨趴这句话耳朵都竖了起来,连声音的主人是谁都还搞不清楚就赶忙准备了铅笔和纸。

“嗯,你说吧。”

“仔细记下来喔。3,1,1,2,4,3,4……”她催促着小玲记下所有的数字。

“都...写好了吗?那么..明天好好考喔。我会再打来的,一定要你接喔。那么....bye bye....”

“啊,等一下”

“喀!”地一声电话被挂断了。(是谁的声音啊?这个明明像是考试的答案嘛。去哪里找来这些答案的啊?)小玲完全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呃?难道是有 人恶作剧?可是好象也不会有人这么无聊吧....)小玲心想反正这次考试已经一蹋胡涂了,干脆来个死马当活马医,于是开始背起这些数字和单字。第二天小玲 一大早就到学校去了。接过试卷一看。这怎么可能??前四题虽然都是小玲会的题目,然而可怕的是竟然和昨天那个女生所说的数字一模一样。(这么一来昨天她说 的数字的确是正确的答案。)于是小玲照着电话里所说的答案写在答案卷上。这天晚上还是一样。十二点刚过没多久电话铃就响了起来。心神恍惚的小玲在电话铃声 大作前就拿起了话筒。传来的是与昨天一样低沉的声音。

“...小玲吗....?先记下来喔。2,2,1,4,3,1,2……”第三天也照着电话中所说的答案作答的小玲,回到家以后苦苦地思索着。(这次 考试我大概第一名跑不掉了。可是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呢?太奇怪了!不成,今天一定要问个清楚。)小玲下定决心后便开始期待着夜晚的到来。

“当、当、当……”时钟再次指向十二点。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电话也响起了。但是小玲今天却不是立刻接起电话。

“........喂........?”

“今天怎么这么慢才接呢....?你....该不会是想睡觉了吧?那么....赶快记下来吧。3,1,2……”

“等一下,我有事情要问你。”

“是吗....?先抄下来再说吧....接下来是填充题……”

“不行。妳一定得现在告诉我才行。”

“是....吗?好吧,什么事?”

“我连你是谁都还不知道。告诉我你是谁。”

“喔....原来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啊,连最好的朋友的声音都认不出来吗....?我是小樱啊,江...小...樱....”

“什么,小樱?你……”差点没昏过去的小玲突然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窜了上来。

“可是我听说妳已经出车祸死了啊。”

“没....错....我是死了....”

“那....那妳现在在那里打的电话?”话筒另一端的声音突然变得更加的低沉,但却又渐渐清晰而大声起来,彷佛就像是从耳边传来的一样....

“...就...在...妳...背...后...”



鬼魂索命

从前有一个人,他有一个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爱她。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无情的离开了他,甚至连一个理由都没给他。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被别人挽着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终于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杀了。本来他打算杀了她以后自杀的。可是将死之时才感到生命的可贵。从此以后他天天被噩梦困扰,梦境中他女朋友赤身露体,披头散发,红舌垂地,十指 如钩来向他索命。噩梦把他折磨的形如销骨,一天他找来一个道士已求摆脱。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尸体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烧掉

第三,把藏起来的血衣洗干净

所有的事情必须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会有杀身之祸!

他遵照道士的嘱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细,可是那件血衣却怎么也找不到了。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滴下来把地毯都打湿了。在将要三更的时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么怎么搓就是洗不掉。这时候忽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窗户被狂风拍打的左右摇曳,玻璃的碎裂声让人更加心惊肉跳,突然所有的灯全灭了,整个屋子一片漆黑。

闪电中,只见他女朋友穿着染满鲜血的睡衣,眼睛里滴着血,满脸狰狞的指着他厉声道: “ 你知道为什么洗不掉血迹吗??”他被吓呆了一句话说不出。

 女朋友继续道:“因为你没有用雕牌洗衣粉,笨蛋。”



苹果

话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就在那条最长……最可怕的路上……

计程车司机开过那里……

有个妇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车……

嗯……一路上……蛮安静的……

直到那妇人说话了……

她说:“苹果给你吃……很好吃的哦……”

司机觉得很棒……就拿了……

接着吃了一口……

那妇人问:“好吃吗?”

司机说:“好吃呀!”

妇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欢吃苹果啊……”

哇……&*$#@……司机一听到,吓得紧急刹车,面色翻白……

只见那妇人慢慢把头倾到前面,……对司机说………………

想知道她说什么吗?………………………………………………

“……但我在生完小孩后就不喜欢吃了!…





i gain 27/30
shee ying gained 29/30
kah yi gained 25/30
I'm quite disappointed with my mar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