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星期四--开心の一天

今天,本来很闷。。Zzzz。。
sejarah节~没有听书の啦!
国语节--亲爱のPn.Ooi教书wor~
哪里敢不听~
account节最~~~开心の!
换位,跟darling(samantha)坐^^
好笑咯~
两个一直讲买那些笑话~
还有。。阿龙&俊源。。够废の我们!
哈哈。。
讨论打耳洞。。
然后一直讲讲讲。。
讲很多东西~~
我paksa俊源画乌龟(dar会postの)
几变态一下の我
muaHAHA!!
然后。。不懂做么。。
阿劲转过头叫我冷静点~~
(因为我骂阿龙)
他の表情!!
笑到我们。。
哈哈哈哈!!
可爱の他。。
亲爱の劲,
你当时の表情像是要冷静多点。。
哈哈!
我の班。。可爱到~~
华语节。。
可爱の米粉老师(不是我帮她取の)
帮我和阿Fat换位。。
他和hongkang讲话。。
活该咯!!
我和阿leong可怜了咯!
T.T
和阿leong从小学同班到现在。。
现在换位哦!!
几惨阿~~~
以后睡觉没有人帮我放笔了。。
(因为我会在睡觉の时候画书のwor!几劲一下~)
没关系啦~~
我们pakat好了。。
其他节时,
换回去!
哈哈~
坏到~~
明天add maths test啊!!
死火了咯~~
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有做。。
Zzzz。。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