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不是因为我笨,而是因为我不想争╁

第四年了。。

还是很后悔。。

你,是我唯一の遗憾。。。

好好照顾自己。。

。。 。。 。。

回想N年前。。

我们。。

无所不谈。。

不知情の人都以为我们。。

是情侣。。

其实我们是很好の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天。。

莫名其妙地。。

我到现在还想不透。。

我们。。就这样。。

成为历史里最棒の神话。。

后知后觉。。

你没有错。。

我没有错。。

dar没有错。。

错の是。。

意想不到の,

我们最信赖の人。。

都过去那么久了。。

你,

是我一辈子弥补不会の伤心。。

我,

是你记忆选择相信流言の知己。。

中二了。。

你不在了。。

仰天长啸又何必?

唉,

很轻很轻の,

没人听见の一个感叹。。

不需要,也没有这个必要

让其他人听见。。

希望,

你会过得很好。。

中三了。。

忙了。。

慌了。。

我,

没时间去多想一切一切の

不开心。。

某一个夜里。。

我养の那只梦魇告诉我,

一个不能说の秘密。。

我知道,

你曾经对我很失望。。

对不起。。

中四了。。

和dar同班了。。

偶然。。

聊起中一那些

该死の回忆。。

原来。。

一直以来。。

dar都不知道。。

是谁搞の鬼。。

今天。。

她 看清了,

一个人。。

一个,

无论怎样伤害dar,dar都会继续帮她找借口原谅她の人。。

一个,

dar以为她是真心の朋友。。

我,

一点也不惊讶。。

我告诉dar

:有份参与这件事の人,都不是笨の。。

对丫。。

真の。。

斗久了。。

会累の。。

我不想跟你们斗下去。。

不是因为我不够你们斗,

而是因为我不想过着尔虞我诈の生活。。

就跟我不选择进第一班同样の道理。。

不是我头脑不够你们精,

而是我想选择过一些简单开心の生活。。

我从来没有后悔为自己作了一个这样の选择。。

至少,

我是每天笑着放学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