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intro my dear frens~~~

ღyen。。
--傻婆一个。。跟她form1 到现在。。
--以前很静の。。好像自闭酱。。
--认识我过后??哈哈。。(废话多过我)
--跟一个叫钲沩の男生一起。。(希望他们真の是一辈子啦)
--唱歌很好听の咯~(跟她去唱k有少少自卑。。少少罢了啊~~)
--很靓女のwor~~
--哈哈。。
--有虎牙の。。不懂做么她不喜欢。。
--现在の她~4 murni。。跟她boy boy同班。。
--谢谢她。。每次不开心都在我身边。。

ღleong。。
--跟她小学到现在。。十年了~
--傻婆一个。。(其实我们3个都几傻)
--眼睛大到~~
--很厉害爹我の咯!
--哈哈。。
--谢谢她。。在4/11/09那天陪我唱k。。陪我喊。。陪我哭。。
--她啊?不会喜欢人の。。但是现在不同了咯。。大个女了咯

ღSamantha。。
--form1 到现在。。
--也算是经历过很多事情了。。
--她是我唯一のdarling。。嘻嘻^^
--也是一起玩一起笑の朋友。。
--喜欢看帅哥!也喜欢美女の

ღ婉微。。
--我妹妹^^
--她去kl读书了。。T.T我会很想念她の
--我喜欢叫她冬菇妹耶~~
--没什么。。就希望她开心。。
--这里加一个最最最重要の。。她,超爱看帅哥!

ღ劲。。
--他。。大我一年。。
--超爱数学の。。也很厉害数学。。
--他很好人の。。也很长情の。。
--谢谢他,要不是去年发生那件事他在身边。。
我看我到现在还。。
--真の很感谢他。。

ღ慧珊。。
--她。。哈哈。。也是很38下の。。
--很简单の开心。。和我一样,喜欢简简单单。。
--那条水听好啊!(抱歉,我不想说他の名字)
给我知道你敢骗她感情。。就够力了。。
--谢谢她,3/11/2009の时候。。陪我讲了很久の电话。。

ღ逸佑。。
--他。。prefect来の。。
--form2就认识他了。。很好人の。。
--头脑转很快の。。
--谢谢他,以前陪我去跑步。。哈哈。。
还有。。听我讲心事。。

┼太多了。。Zzzz。。
还有。。
嘉雯。。静雯。。龙。。all 4 setia(2010)。。
all 3 murni(2009)。。肥仔哥哥。。奕浩哥哥。。
政斌。。国进。。钲沩。。阿bee。。低b。。世志。。
骏杰。。丽滢。。家成。。晓莹。。阿川。。兴杰。。
欣慧。。隆。。mummy玉玲。。阿j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